close
李傢豪:我想組織港澳臺選手都來參加JJ比賽

原標題:李傢豪:我想組織港澳臺選油煙處理機出租手都來參加JJ比賽靜電機出租

李傢豪,26歲,來自澳門,目前是澳門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的學生。在2017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的賽場上,他代表廣東隊出戰,是該賽事第一個來自港澳臺的選手。

不是隻有明星才能上電視,不是隻有專業選手才能成為牌王。本期的主人公是來自澳門的小鮮肉李傢豪,26歲的他在JJ比賽經歷瞭人生第一個大型棋牌類賽事,收獲頗豐。

JJ比賽聯合全國21傢省級電視臺舉辦的2017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讓每一個棋牌愛好者有機會實現從網絡走上電視,從地方走向全國舞臺的夢想,競逐牌王桂冠,決戰榮耀之巔,並分享高達106萬的現金獎勵!

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

李傢豪,26歲,來自澳門,目前是澳門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的學生。在2017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的賽場上,他代表廣東隊出戰,是該賽事第一個來自港澳臺的選手。



偶然結識一見傾心

說起與JJ比賽和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的結識,李傢豪表示這實屬偶然。“一開始我不知道JJ比賽和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,是我一個香港朋友介紹我參加的。我這個朋友平時生活在香港和廣州,有一次他看到朋友圈有人參加JJ比賽和廣東廣播電視臺體育頻道合作的《歡樂大牌檔》棋牌欄目,他就去報瞭個名,之後覺得挺好玩,又介紹我也來參加一下。”



沒想到這個“偶然”讓李傢豪與JJ比賽和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結下瞭不解之緣,“我在節目上取得瞭不錯的成績,這讓我自己也有點意外。後來就一路打進瞭決賽,最後代表廣東隊出戰瞭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。”

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是李傢豪參加的第一個大型棋牌類比賽,他每場比賽都會在朋友圈裡發一些比賽的動態,他的朋友留言都特別積極。他笑言:“我的朋友們大多數也都知道JJ鬥地主和牌王賽瞭,他們對比賽特別關心,比我還關心比賽結果。”



小理想:組建一支港澳臺代表隊

經過這次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,李傢豪有瞭一個小理想。

“其實我身邊很多香港人、澳門人、臺灣人都很喜歡鬥地主這個遊戲的,我想把他們組織起來,建立一支港澳臺代表隊。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參加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,我希望能作為港澳臺代表隊的成員和全國的鬥地主高手切磋。”



如果你喜歡他的故事,想要一睹風采,記得在節目播出時鎖定21傢省級電視臺收看精彩節目!

在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會給大傢再介紹幾位新面孔,這些新面孔都是參加2017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的選手,代表各自省份參賽。他們均是來自民間的棋牌高手,有人在JJ比賽獲獎無數,有人是棋牌界的風雲人物。

下一期的采訪,我們將為大傢請來在JJ比賽獲獎無數的蔡可,聽聽他與《全國牌王爭霸賽》的故事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sfvtfj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