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劍網3:英雄日輪山城老3的三個小心得

英雄日輪老三的三個小心得。獻給還在糾結的同學們。

其實通關的不是我,是我老公。個人覺得日輪老三還是非常考配合的,所以辛苦像我老公這樣混野隊的人瞭,拿個英雄的成就不容易啊。

據說他們老三過的非常驚險,老公是TC,其他人都被刺死瞭躺在地上數星星。

當時他一山+雙虎都用完瞭的時候,BOSS還剩1680的血,連打三招被閃避,開禦之躲過一次攻擊之後死血把BOSS幹掉的。當時老公說他激動的手都是抖的。= =

中間滅團無數次,修瞭兩次裝備,一共花瞭60金左右,囧

現在是由老公(一邊打BOSS,一邊)口述,我打字,發點他們昨天的滅團心得,希望對還在RL老三處糾結的朋友有點幫助。

1:BOSS的暈人技能不是隨機,並且可以解。

死過無數次後發現的第一條規律。BOSS的暈眩技能,萬花的星樓月影,純陽的生太極,都可以解除暈眩。但是這兩個技能隻能對自己使用,怎麼辦呢?關鍵就來瞭。BOSS的暈人,不是隨機的,而是暈最後一個起跳的。於是,最好的辦法就是其他人跟著T一起移動,萬花或者純陽最後一個起跳,一定要眼明手快的給自己解暈眩,晚瞭,你乖乖的躺下吧。

2:地刺的消失時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有延遲的。

這個延遲跟網絡沒關系,因為老公的網絡延遲一直是兩位數。這個延遲,說的是地刺的效果。以前去打的時候,經常會納悶,明明沒有看到有刺,卻還是被紮死瞭,原因就是地刺的設計上有缺陷。個人建議,當你看到地刺消失的時候,不要立刻過去,慢半拍最好。什麼?你問我網絡原本就有延遲的怎麼辦?。那你自動躺下吧= =||||

3:關於躲刺的站位。

這條,其實我也覺得是因為設計缺陷造成的。跟上一條一樣,有時候也會有 明明我站的地方時不出刺的啊,怎麼還是死瞭?! 的疑問。如果你站的是邊上會出刺的格子,那麼,你一定要站在格子的中間,最多往地刺那邊偏1/5左右,不然就會被刺到。

不知道這三條有沒有人發現過,至少我覺得第一條是最有用的。(自賣自誇下 )

我就是那些明明會跳,卻還是每次都躺在BOSS身後的眾人之一。TAT

下禮拜放假回傢好好的打一次,大傢保佑我能過關吧。

放張老公通關時候的圖,幫他開心下。

編輯點東西。

我老公一直組的是野隊,因為我的緣故放棄瞭固定隊。

所以我認為這點東西還是有用的,畢竟組野隊的還是大有人在的,並且有什麼變數誰也不知道。難道每個人都能保證遇到的野隊配置好人品好素質好操作好?

或許認為這個有用的是小的一部分人,但是就算靜電油煙機租賃是一部分我也覺得很欣慰,能幫到人就可以。

我是個很小心眼的人,你可以看帖不回,你可以抱有異議,但是請你不要語氣不善。

我不是人民幣,做不到人人都喜歡。你要是不想看著帖子,右上角紅叉,慢走不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作者交流、查看其他玩傢回復,請點擊進入論壇原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文為多玩劍網3專區,多玩論壇朋友原創,任何不註明作者及出處的轉載,均視為剽竊並追究責任!

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遊戲心得,遊戲生活的趣事,遊戲中的心情,多玩也歡迎你的來投稿,經采用後也會有點卡獎勵感謝!

投稿地址:http://bbs.duowan台北靜電機租賃.com/forum-728-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sfvtfj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