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我想我享”文化產業生態項目落戶杭州上城

原標題:“我想我享”文化產業生態項目落戶杭州上城



2017年10月16日,杭州麥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(簡稱“麥粒資本”)與杭州市上城區政府舉行合作簽約儀式,雙方共同簽署瞭《麥粒控股總部落戶上城合作協議》。據透露,本協議就麥粒控股集團總部大樓的購地落戶達成合作,上城區政府將提供各項優惠措施扶持麥粒資本打造“我想我享”文化產業生態,使其成為浙江乃至全國的文化產業發展標桿。杭州市上城區委宣傳部長范衛東、區政府副區長孫剛鋒、麥粒資本董事長嚴俊強、麥粒資本總裁劉旭強以及上城區文創辦、區商務局以及紫陽街道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瞭簽約儀式。





簽約儀式



范衛東表示,上城區是吳越文化、南宋文化的核心地帶,歷史文化博大精深、自然風光旖旎秀美,這些都為雙方發展影視業提供瞭寶貴的資源和良好條件。他透露,上城區正在積極融入杭州的“擁江發展”戰略格局,努力爭做創新轉型標桿區、文化傳承標桿區、生活品質標桿區和社會治理標桿區,加快推進一流的國際化現代化城區建設。他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,充分發揮文化優勢,大力整合影視資源,做好歷史和現實交融文章,共同推進上城區影視產業大繁榮大發展。



嘉賓合影



范衛東介紹,上城區正在重點推動“南宋文化”系列的文化產業項目。近年來,圍繞南宋文化創意影視基地建設,上城區強化資本對接,著力培育文創企業,通過類似“我想我享”文化產業生態項目,搭建國際文化交流平臺。



嚴俊強介紹瞭項目基本情況,他表示,麥粒資本作為文化產業的一級運營商,將以上城區的區域文化特色和區域經濟特色的版權化、品牌化、產業化、IP化發展,並重點推動“南宋文化”系列的文化產業項目。接下來,麥粒資本打造的“我想我享”文化產業生態,將引入、孵化更多企業、項目,打造區域特色文創主題的文化活動、文化賽事等大型項目。中國首屆“區域特色+文化產業”高峰論壇、“我想我享”影視節等文化項目將陸續落地上城區。



麥粒資本董事長嚴俊強油煙處理機租賃



嚴俊強透露,此次協議簽署後,在未來3~5年內,麥粒資本將逐步發展完善“我想我享”文化產業生態,在全國以區域特色+文化產業的創新發展模式,投資、建設、運營10傢以上的具有區域特色的IP文化產業發展中心,20傢以上的“我想我享”平臺專屬的文化產業孵化中心,依托全新發展模式,幫助所屬區域經濟與文化的深度融合,從而實現產業、產品的高附加值發展,並能精準吸引人才、項目、企業等產業鏈相關要素,形成影響力巨大的、區域特色鮮明的核心競爭力。

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桃園靜電機出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nsfvtfj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