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男老公那一傢子讓我身心疲憊

我和老公結婚四年。我們是大學校友,他比我高兩屆,我是武漢普通傢庭獨生女,老公傢很窮,貧困山區出來的,父母在溫州打工,還有三個弟弟。




老公一傢人讓我身心疲憊菜梯保養

我和老公結婚四年。我們是大學校友,他比我高兩屆,我是武漢普通傢庭獨生女,老公傢很窮,貧困山區出來的,父母在溫州打工,還有三個弟弟。

老公非常勤奮,好學,努力,上進,當時就是看中瞭他這些優點的。我本科畢業後,就上班瞭,老公在事業單位找瞭份工作,然後一邊讀研究生,博士。

我們結婚時,他單位有福利房,價格比較低,位置有點偏。老公拼命工作,起早貪黑,做瞭好幾份兼職,終於付瞭首付。傢裡裝修傢具電器酒席都是我和我父母出的。結婚首飾,旅行全免瞭。其實他父母也在打工,有收入,當時一分錢也沒出。我們也沒找他們要,因為想著他們也不容易,還有兩個兒子再讀書。

婚後就有瞭寶寶,本來想著把婆婆接來帶孩子的,婆婆隻有49歲。想著年輕,身體好,好帶孩子啊。來瞭四個月,完全無語,不識字,不會沖奶粉,不會換尿不濕,衛生狀況一塌糊塗,把寶寶的衣服和她自己的內褲一起丟在洗衣機裡洗。關鍵是怎麼教她都不會,不用心學,一天到晚就要看電視。無奈我媽媽身體不好,爸爸做瞭一點小生意,不能幫我們帶孩子。

最後決定我辭職照顧寶寶,我父母每個月補貼2000元給我傢用,婆婆還是回溫州繼續打工。

寶寶目前兩歲,在這兩年中,老公越混越好,在單位擔任小領導,考瞭很多掛靠的證,在外面也做瞭很多份兼職,平時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休息。目前年收入30萬。我就盡心盡力帶寶寶,做傢務,因為想著老公掙錢不容易,辛苦錢,我沒上班,在傢也節約,自己基本上都不買東西,寶寶的奶粉尿不濕都用的很一般,而且還是做活動再買,寶寶衣服就穿同學給的二手的。因為我想把老公的錢存起來,以後再買一套市中心房,方便寶寶讀書。

本來我們的日子應該是越過越好,但是問題來瞭。老公的弟弟畢業瞭都考進瞭事業單位,工作體面但是工資低啊,如果沒有傢裡貼錢,結婚買房完全不現實。

首先說大弟,工資5000,月光族,手機蘋果5用瞭幾個月,換瞭note3。平時的衣服鞋子都是品牌。小日子過得悠哉。明年準備結婚,女方條件不錯,父母是公務員,女方傢出房子裝修,但是要男方傢出傢具,電器,首飾,鉆戒,酒席,還有出國蜜月。初步算瞭下,得30萬。但是他弟弟隻有存款2萬,他父母出2萬,我老公做瞭一個偉大的決定,出26萬,註意是給予,不是借,這基本是我們全部的積蓄瞭。

老公說他弟弟可憐,傢裡窮,吃瞭很多苦,長兄如父,他虧欠他們的,本來他弟弟大學成績好,有機會出國的,但是傢裡沒錢,錯過瞭出國機會,如果是現在,他一定會供他弟弟出國的學費。再說說句不好聽的,這26萬其中有20萬都是他個人掙的,所以即使給他弟弟也無可厚非。

他的人生目標:

第一,給他父母在縣城買套房,再給一筆錢他們,讓他們下輩子衣食無憂。

第二,安排兩個弟弟結婚,讓他們過得台中電梯維修幸福。

最後,才是讓寶寶受到良好教育。

我的心徹底涼瞭。

我隻想說,老公的弟弟過得瀟灑,吃穿用都比我們好,也不做任何兼職,有時候我老公介紹他去兼職考證,都拒絕瞭,說周末要陪女友。憑什麼我們貼錢他們,我自己還沒有鉆戒,還沒蜜月旅行瞭。還有他父母,都很年輕,在外面打點工,每天不操心不著急,等著兒子養,我們結婚後每年給我公婆買衣服,買吃的,還給我婆婆買瞭首飾的。我們小孩,從來沒看到過他們一分錢。

和老公溝通瞭幾次無果。我可以接受他借錢給弟弟,不是給予,可以接受每個月給他父母生活費,但是菜梯價格他的原話是如果我的父母和弟弟過得不好,我這輩子不會安心,也不會幸福。這前十年我為他們存點錢,後十年我們再考慮寶寶的事情,再說瞭,寶寶還小,真不用浪費,我原來沒上幼兒園,讀的是山區小學,一樣考上名牌大學。你就當找瞭個月薪3000的老公的,還不是一樣要省著錢過。

(文章來自大風號:情感口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sfvtfj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